算是个2016的年末总结吧
2012年世界末日并没有实现
我高中毕业,是带着末日情绪参加了高考这个重大人生决定点,然而一直到大一的寒假都没发生点什么,毕竟我们这一届是期望发生点什么的,我们可是末日一代的高三生。我就糊糊涂涂稳稳当当的上大学了,喜欢人也没来得及表白,暧昧的时光随着他在另一所学校的恋情传来,泡泡般灭了。酸涩的懵懂的,不明白喜欢这种东西怎么可以随便的这么快转移呢?!
我的小朋友在干什么呢?商量着抢超市抢超市。。。哈,好可爱,对了还一起去了深圳,鬼屋。我在高考之后漫长的暑假就认识他们了,对了,那个时候流行的还是QQ空间然而却没有特别留意,只是觉得小朋友很有爱很有天分。如果知道后来我那么喜欢你们,我一定要早点认识,只是当时我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玫瑰小镇和天堂岛。对了,这两个游戏后来关闭了。所以后来415然后快本我才会那么着迷。我的普普通通平淡无奇的大学生活突然精彩了,我的最好的朋友,我现在的改变,我那么懒散的人有了想紧握并且持续的追求和关系。
四年过去,很奇怪,好快啊,有小朋友开始叫我阿姨,虽然每次会酷酷地吓唬他们,乖,叫姐姐,呵。我们当年自封怪阿姨的一群人如今真的变成阿姨的年纪了。好多当初认识的默默关注的虽然早已面目全非,或者不在这个圈。我没有想到我会读研究生,是的,我的研一生活已经过去一学期了。只是不小心抓住了保研的车尾,如今跌跌撞撞走上这一条路。我以为来到这个沿海大城市会有更多遇见的机会,甚至学校旁边就是开演唱会的地点,然而好像比以前更远了呢。这半年书倒是看了不少,明白了许多道理。
当初把毕业旅行定在了重庆,真的很感谢我的小伙伴愿意陪我做梦,包容我的任性,任我选择路线get对路人来说毫无意义的同款。我努力把三千公里的距离变成了20分钟的步行路程,却不能再近了,一个没有他们的重庆。去的时候,小朋友在厦门拍超少年,我离开的那天弟弟回来了。嗯,挺好的。去机场的路上我面无表情,内心却好像在流泪,比失恋还难受,特别的。能想象吗?挑选的时间是在雨纷纷的时节,我的城市倾盆大雨,到达重庆却阳光明媚,我离开的时候又下起了雨。我一向有点宿命论。
今天小朋友终于要去欧洲了呢,要去看口口声声挂在嘴边念叨的冰岛和极光。阿姨很为你们开心啊,也很心疼你们默默提出的一次希望不被打扰的请求。我一直很矛盾,你们还没有那么火爆的时候,盼着更多人知道,我家孩子全世界最好。现在却觉得更少人知道,我孩子的好我知道就行了!!不要那么多妖艳贱货来抢儿子!!你这后来的怎么能比得上老粉阿姨!!
偶像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其实可以选的话我一定不要当你们的粉,有时候感慨粉丝地位实在不如路人。因为是粉丝,所以有界限和各种限制,这些限制来源于爱护的心。有点像目送里的母子,一个不要送,一个不回头。
我知道我还会喜欢下去的,但我感到时间的流逝问题。时间的河入海流,我心底在焦躁着,我一步步觉得越来越远的问题。当初来乐乎是来看文,界面简单无广告,但这个也变得我很不认识,现在变成我自己记录时间的一个自留地。我一直觉得自己在文学批评上很有天分?!哈自夸,但是不会写。所以喜欢的写手真的很棒,来年也请多多关照了。
#来自夜深不肯睡去的还是少女心重的老阿姨的碎碎念##乱七八糟的手机码字我也不知道再说什么##可能是每年例行吧#

评论
热度 ( 3 )

© 天天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