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未想过我会离开
是的我指离开凯源饭这个标签
以前想怎么可能 我喜欢的这对小孩只要在一起无论做什么我都觉得好看 特别 甜
可是现在连同框的画面都没有了 我想他们从一段时间的急于摆脱这个标签到现在能让我淡然接受只是同事的事实 终于完成了这一步两人终于不再捆绑 各自安好 我实际上不太能理解这种做法 我们的喜欢对于你们是否是困扰和累赘
那么 我最初喜欢上的初心也不在了
饭的很辛苦 很累 动心的源头被掐断了
来这里一开始也是为了追凯源文 圈地自萌 现在看大家写的 都会有疑惑 你们笔下的人是谁 我找不到一点凯源的影子
有一年的时间我都在向朋友解释 为什么我们凯源最近没在一起玩 为什么有各自节目 为什么回重庆都不一起飞 组合是不是解散了 我很累
前段时间因为作业的问题我去看了新的剧 从而有了新的喜欢的人
追星本就是一种心理满足 现在我从别人那里得到了
我的同学评论我说 你再不是凯源的姨母了
对于两个小朋友 我仍然祝好 希望你们有远大的前程 希望你们快乐长大 但是未来的路 可能就不会继续关注了 既然是你们自己选择这样走 那么请好好走下去 一路坦途

评论

© 天天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