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病》夏茗悠

12岁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举头三尺有神明”的是少女,24岁还相信的我妈妈说是病,得治。

24岁的时唯站在岔路口,不是没有过左顾右盼,但最终还是决定继续一路向前。也许你永远也看不见“恶有恶报”,可是,你还想相信。 保持真诚、热情与勇敢,坚持走自己的路,相信美好的人与事真实存在,但也要做到不卖蠢、不自闭、不给他人添麻烦。做这样的女孩并不容易。

如果是这样的少女病,患上了倒也没什么不好。

我得了一种少女病,就好像青春期永远不会结束一样。

倍受挫折之后,我还是没能变得成熟、变得冷酷,还像小时候那样冲动、缺心眼、不够城府、不够世故、一不小心就热泪盈眶。

但世界上本就该有两种人,一种已像我这样稀少。终于有一天,我会遇到更好的人。


评论
热度 ( 1 )

© 天天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