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吐槽,口水太多没地儿放

 
 

又一次发生这样的事,闹得那么大想不关注都不行。看不过去想说点什么,我不是写手只是看客。对不起我每次都站在被欺负的那一方,两个人我都有关注,时间有先后而已,不同的是,我很早就关注了巷枝,然后因为太喜欢还特地表白过。说真的不知道另一位的锤子点在哪,如果我和你的脑回路重了就是我抄你,无论内容一点都不一样。共同的设定你先用了就是你专利,这位旁友你知道什么叫题材吗?我就不跟你扯什么主题母题的了!或者这个你圈有什么特殊规定我也不造,或者你深谙playgrize。还发小论文质问指责对方你凭什么一句话不说退lo,留我在这里被rs。呵,大家都写文章的,我好好的被你团友冒出来攻击,并不想理你,还接二连三上来就让道歉删文给解释,不走理你还要给你跪了吗?凭什么!大号不行小号再上,呵姜素英脸!还好网络就有这么个好处,原来就不喜欢现在取关了。

 

评论

© 天天天蓝 | Powered by LOFTER